首页>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3-01

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誉天公证处、市局各处室:

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平安嘉兴、法治嘉兴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经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南湖区司法局东栅司法所等32个集体和李林等61名个人进行表彰。

一、先进集体名单(32个)

南湖区司法局东栅司法所

南湖区司法局新丰司法所

南湖区司法局新嘉司法所

秀洲区司法局宣教科

秀洲区司法局王店司法所

秀洲区司法局洪合司法所

嘉善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科

嘉善县司法局天凝司法所

浙江思贤律师事务所

平湖市司法局独山港司法所

平湖市司法局乍浦司法所

平湖市公证处

浙江泽大(平湖)律师事务所

海盐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科

海盐县司法局望海司法所

海盐县公证处

海宁市司法局马桥司法所

海宁市司法局长安司法所

海宁市公证处

浙江海翔律师事务所

桐乡市司法局宣教科

桐乡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

桐乡市司法局梧桐司法所

桐乡市司法局崇福司法所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北司法所

嘉兴市司法局法制处

嘉兴市司法局宣教处

嘉兴市司法局律管处

嘉兴市誉天公证处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

浙江子城律师事务所

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嘉兴(新联)所

二、先进工作者名单(61名)

李  林、周广宇、李  强、童巨萍、王  晔、陈芳贤、张颖洁、林茂鹏、王俊斌、殷佩婷、赵  艳、赵  碧、傅佳燕、殷国英、王文华、童  平、谢洪娣、徐佳伟、姚  伟、陈  晓、干高娟、黄  瑾、俞晓鸿、钱锦章、钱颖芳、曹其丰、姜轶咚、钱培康、王  亮、王维斌、应志平、祝  梅、蒋雁达、沈  伟、圣德所、张  英、魏善良、周  洁、庄力强、章荣林、庄林根、冯云龙、艾世奇、杭文清、张东波、甘海钟、傅  珏、屠桂东、刘希青、章一明、王自力、翁巨波、吴伟强、程  伟、王  俭、戈建平、钱彬豪、冯小燕、刘  毅、李国荣、郭娟文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强化工作创新,积极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为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嘉兴市司法局

                                                                                         2019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