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图片

嘉兴市副市长叶忠华到平湖市基层司法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8-02

8月2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叶忠华带队到平湖市当湖司法所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司法行政干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司法行政最前沿。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晓,平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汤洪成,平湖市司法局和当湖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期间,叶忠华一行察看了当湖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等,对我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扎根基层、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基层一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叶忠华表示,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的基层单位,是对外联系群众较为紧密的窗口和平台,要着力做好法律服务、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重点工作,确保满腔热血为群众服好务、尽好责,并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合理休息,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1.jpg

平湖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