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图片

司法部督导组来嘉兴检查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司法部促进法治局白杰处长带领司法部督导组来嘉兴检查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期间,督导组走访了桐乡市乌镇司法所、桐乡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嘉兴市司法局指挥中心等地,听取了嘉兴市、桐乡市司法局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桐乡市司法局一体化管理平台演示和指挥中心建设宣传片,并赴乌镇实地查看互联网司法所建设情况。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帐、实时抽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国庆安保维稳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细仔的检查督导,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525.jpg

白杰对嘉兴市司法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嘉兴市司法行政系统对国庆安保维工作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昂扬,基础工作扎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对下一步工作,白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嘉兴是红船起航的地方,事事无小事,事事连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国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建设成果运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推动纠纷就地化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全面掌握强制戒毒、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重点人员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监管场所和重点人员持续安全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坚决维护司法行政系统的自身安全。    

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处处长丁成镜,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林守糯,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蔡加龙等陪同检查督导。

市局调研督察处、社区矫正管理处、桐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