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图片

司法部赴嘉兴市调研督导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03

9月2日,司法部指挥中心调研员孙涛率督导组一行赴嘉兴市调研督导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嘉兴市司法局指挥中心、桐乡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和乌镇司法所运行管理情况,现场观看指挥中心功能演示及指挥中心建设宣传片,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作了以《整合资源、完善功能,全力推进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为主题的工作汇报,桐乡市司法局局长张月萍就桐乡市指挥中心建设和司法所联动情况作了汇报。

孙涛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建设工作,认为嘉兴市高度重视指挥中心建设,稳步推进指挥中心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桐乡市司法局发挥三治融合发源地、乌镇世界互联大会永久举办地的独特优势,以乌镇互联网司法所建设为抓手,致力打造市、镇两级联动的县级指挥中心运行体系,工作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涛指出:一是要规范市县两级司法局指挥中心运行和管理工作,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推进指挥中心实体化、实战化、信息化建设

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处处长丁成镜,嘉兴市司法局局长周梅芳,副局长蔡加龙,桐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卫锋,桐乡市司法局局长张月萍等领导陪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903180013.jpg

市局调研督察处、社区矫正管理处、桐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