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jpg

1月14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作总结讲话,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威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要求。  

会议全面总结该所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所在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统筹部署;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坚持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敢于刀刃向内,做到多措并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进二星级戒毒所认证结合起来,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作善成。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学习;二是要持续深入抓整改;三是要持续深入抓落实。  

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黄威组长对该所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二是突出戒毒工作特点,在确保场所安全稳定,推动科学戒毒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提质上持续发力;四是彰显为民情怀,在坚持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上持续发力。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