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图片

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争赴嘉兴调研指导 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号:[ ]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争一行赴嘉兴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IMG_20200102_103604.jpg

其间,王争一行实地走访了桐乡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桐乡市社区矫正中心、桐乡市司法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和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嘉兴市、桐乡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情况、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社区矫正工作等,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司法行政部门履行职责全过程,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开展,全力助推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20200102_103903.jpg

王争主任对嘉兴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嘉兴市司法行政工作基础扎实、载体丰富,成效明显,特别是桐乡市司法行政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整合部门资源,发挥倍乘效应。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实现多把钥匙开一把锁。二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优势,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努力做到企业、群众和基层的需求在哪里,“三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着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从群众需求出发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服务流程,通过运用远程视频、网上咨询等互联网先进技术,促进工作流程再造、职能再优化,真正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纳米”,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跑零次”,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霞,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川弟,桐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等陪同。

 

市局机关党委、桐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