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率督查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所期间,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人员外出管控、大门管理、物品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伟荣主任对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戒毒场所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仍面临风险,特别是秋冬季易发传染病,要做好场所通风消毒工作,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要重视民警职工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教育引导,妥善处理工休矛盾,特别是人员外出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三是要及时做好信息监测、研判和预警,进一步加强人员信息沟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做到日常管理严谨细致,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和人员安全。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