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市委11月19日下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浙江必须担负起“五大历史使命”和市委提出要努力在七个方面提升辨识度为我所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所正在进行的“智慧所”创建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优良所创建,顺应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是科技强警的重大举措。创建专班“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体现了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载体,不断推进智慧戒毒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要全面准确、生动活泼,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要精心组织、力求实效。会议同时布置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讨论。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