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律师工作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新调研指导律所党建及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11月6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建新一行到浙江南湖律师事务所、浙江红船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所党建及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  

陈建新一行首先走访调研浙江南湖律师事务所,认真听取了律所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律所新址,并对律所的党建及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律所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创建全国律师行业党建示范基地为契机,打造“标杆所”,让党的旗帜在律师行业飘的更高,不断强化党组织在律师行业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积极配合做好整治“司法黄牛”乱象,开展“最多跑一家”工作,争创“品牌所”,切实加强团队精神建设和律所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建立“律所联盟”,加强与中小所之间的党建交流,做好“共建·共融·共享”工作,全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争做“规模所”。  

随后,陈建新一行到了浙江红船律师事务所,实地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党建阵地建设等,认真听取了律所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公益活动等工作情况,并与律所合伙人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建新对律所的党建工作、法律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并针对律所的发展情况,从多方面对律所党建、业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律所要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途径新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和律所事业同步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向提升,努力打造成有嘉兴文化底蕴、有“红船”党建特色、维护社会主义法治的“现代所”。

南湖区局、市局律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