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迅速传达贯彻市司法局思想政治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号:[ ]

12月1日下午,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12月1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思想政治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在大会上作的《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勤作为—冲刺“十三五”圆满收官 谋划“十四五”开好新局》报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洪林作的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思想政治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特殊时刻,在一年一度的省厅年度工作考核、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冲刺时刻,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11月19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争取蝉联省厅考核优胜单位和冲击市委市政府考核一等奖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油鼓劲、奋勇争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所民警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决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局谋好新篇。

会议强调,2021年将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嘉兴强制隔离戒毒所,必将努力锻造红船旁司法行政戒毒铁军,奋力扛起智慧戒毒先行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建党圣地”的政治建设要求,打造新时代红船旁司法行政戒毒铁军;全面催生“走在前列”的发展动力,开创新时代嘉兴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提升戒毒干警担当作为的新作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及时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讨论交流,各党支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对照市局会议提出的三方面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加强民警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顺利实现智慧所创建,推进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创新发展。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