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嘉兴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讲师张悦作专题辅导讲座。全所党员、民警参加轮训。

张悦讲师从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正确把握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五中全会提出的主要举措等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大势,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及落实五中全会12条重要举措。

轮训期间,所党委要求全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全覆盖,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