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嘉兴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号:[ ]

IMG_20200426_143142.jpg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持续激发抗击疫情中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月26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组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举办了一场微党课比赛,比赛以“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为主题。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霞出席比赛现场,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各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及相关处室代表聆听了党课, 机关党委副书记凌静芳主持比赛。

共9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精彩讲解,他们用精美的课件、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

比赛结束后,曹霞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各位选手紧扣主题、选材鲜活、演讲生动,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精彩微党课,让人感动,倍受启发。她指出,举办微党课比赛的初衷不是为了比赛,而是通过展示身边的人和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形成人人学做身边典型、争当身边榜样、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市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