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5-07

5月6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霞专题领学。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梅芳结合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下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司法行政板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市局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