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赴海宁指导“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4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一行来到海宁市司法局长安司法所,检查指导“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海宁市司法局局长张伟锋、长安镇(高新区)党委副书记查云龙等陪同。

蔡加龙一行详细查看了长安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对司法所各功能室对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标准一一提出了建议,随后一行人围绕对标创建工作开展座谈。

蔡加龙对长安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和历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海宁市司法局及属地政府对司法所建设的支持和关心给予了高度认可。蔡加龙指出,“枫桥式”司法所既是软硬件标准化的标杆,也是业务职能和服务水平的体现。蔡加龙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充分了解“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的意义,参照创建标准结合创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准备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提高司法行政职能水平,优化资源配置;三是要查漏补缺,深挖内涵,确保创建工作有成果,司法行政职能提升有成效。

海宁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