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嘉兴

南湖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9 字号:[ ]

6月28日下午,南湖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2020年法治南湖建设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道法治建设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朱苗主持会议,邵潘锋、吴健、赵建峰、钱学勤、戴金明、黄国强、林斌、张志东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朱苗书记对去年以来南湖区依法治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南湖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法治南湖建设,必须全面把握依法治区的新要求,高质量推进依法治区工作,构建齐抓共管的法治建设大格局。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把握依法治区新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依法防控不松懈、服务发展不止步,不断深化法治南湖建设。二是要锚定目标、紧扣重点,高质量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创建,不断提升社会公平正义,助力夯实基层法治基础,为法治南湖建设添砖加瓦。三是要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法治建设大格局。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各司其职,共谋发展,以职责为导向,以机制为抓手,为我区法治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南湖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