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民警职工

发布日期:2020-07-28

7月27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梅芳率局领导一行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职工、辅警。

1595850644957_视频连线_275.JPG

周梅芳通过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看望慰问了正在封闭执勤和集中隔离的民警,代表局党委对全体民警职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取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座谈会上,周梅芳认真听取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汇报和与会民警、辅警想法建议,详细了解基层民警在封闭执勤、隔离(休整)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梅芳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全所上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守安全底线,始终把场所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和疫情零输入。一是要继续发挥所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所党委和中层领导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勇于担当,身先士卒,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带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总结梳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要认真总结梳理疫情防控以来好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调研分析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困难问题,提出应对措施,为全省戒毒场所疫情防控提供嘉兴样板。三是要继续做好民警职工关心关爱工作。针对特殊的工作环境,要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心理教育疏导,认真倾听民警职工所思所想,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沟通协调,落实暖警励警各项措施,为封闭管理常态化防控提供良好保障。

1595850607238_集体照_276.JPG

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