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嘉兴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开展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谋划“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嘉兴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开局之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嘉兴将全力打造“七张名片”,集中精力实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城乡融合、数字赋能、制造强市等六大发展战略,推动嘉兴蝶变跃升,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

沈丁华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具备团队精神,有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二要具备创新精神,对标对表,勇于创新,奋勇争先,争创一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三要具备精气神,通过选树“五型干部”典型,向先进典型学习,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具备脚踏实地品质,勤奋敬业,苦干实干,干就要干最好,干出实效,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霞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留嘉“就地过年”人员安全保障工作的意见》,并就安全过年提出要求。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洪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作节前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