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10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全体民警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嘉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忠华,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少平,市委副秘书长朱国清等陪同。

在所期间,马永良一行实地察看了所管理区大门等现场,详细了解戒毒所疫情防控、节日期间民警值班备勤、生活保障等情况。马永良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戒毒所民警工作默默无闻,十分辛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所能克服困难,众志成城,实行封闭管理,场所实现21年安全稳定,为嘉兴禁毒斗争及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永良强调,做好吸毒人员的管控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打造最平安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看望慰问戒毒所民警,并送上慰问品。就进一步推进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沈丁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标准要高,深化巩固“智慧戒毒”建设成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二要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干警素能,苦干实干,谋划实施好2021年的工作;三要提振干警精气神,选树先进典型,工作争创一流,努力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取得新成绩。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调研督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