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嘉兴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被命名为离退休干部“四星级党支部”!六名同志被评为“银晖先锋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号:[ ]

近日,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中共嘉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关于命名首批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银晖先锋党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嘉兴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被命名为离退休干部“四星级党支部”,李大成、陈后新、金士水、徐长松、邬锡荣、莫亦勤六位同志被评为“银晖先锋党员”。

一直以来,嘉兴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将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李大成等老干部离休后一直关心着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参加初心教育,认真学习并撰写体会文章,在老干部座谈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传播弘扬正能量。老干部们积极发挥先锋作用,贡献“银色”力量,不断促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李大成同志从自己的退休金中挤出一万元捐给红十字会用于我市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百岁老人李大成同志带头捐款的事迹迅速在市司法局离退休支部中传开,不少老同志老党员纷纷向本单位党组织、居住地党组织捐款。莫亦勤、徐长松、沈线良等同志都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其中,徐长松同志在春节前回到海宁老家看望老母亲,疫情暴发后他主动报名,帮助村里在卡点执勤,排查外来人员,宣传防疫知识,一干就是一个多月,感动了村里的党员群众,村里特意给徐长松同志除了一期专刊,宣传老徐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