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浙江省戒毒管理局政委黄宏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2月3日,浙江省戒毒管理局政委黄宏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两会”和春节期间场所安保工作。省戒毒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所期间,黄宏实地检查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周界安防情况,到指挥中心对场所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认真听取了所党委关于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春节、“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汇报,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近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黄宏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深化“智慧戒毒”软件建设,发挥指挥中心管理中枢职能,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充分利用场所资源,改善所区面貌环境,为民警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备勤条件。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