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司法行政戒毒战线进行自我革命,对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把握坚持把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教育整顿;坚持标本兼治“六条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履职水平、推动工作发展“六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促进嘉兴蝶变跃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开展好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治理,以扎扎实实的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科给全体民警上党课,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聚焦目标,把工作谋的更深;围绕重点,把工作抓得更实;围绕统筹,把工作想得更细;唯实唯先,把工作干得更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戒毒铁军。

会上还观看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宣传片。

因疫情防控封闭隔离需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设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组织收看。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