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9日,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带领班子成员,领学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学习教育内容,并结合自身领学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02091355.jpg

所党委书记、所长蒋科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领学感悟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政法干部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政法干部一定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是政法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所党委委员、政委曹雪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前两篇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二是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结合个人学习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学史明理,唯有跟党走才能前途光明。二是学史增信,唯有努力奋斗才能取得成功。三是学史力行,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未来。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 俞杏生领学《反对党八股》内容:一是为什么要反对党八股?二是延安整风的来龙去脉。三是新时代要坚决反对党八股。《反对党八股》给我们的启发:一是工作心态要唯实。二是工作作风要务实。三是工作努力方向要求实。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 骆加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论述》内容:一是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等学习要点。二是实现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做到五坚持。三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五个体系。最后要求全所民警作为执法者一要做尊法的模范。二要做学法的模范。三是要做守法的模范。四是要做用法的模范。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