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新闻 法治新闻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华忠赴海盐县开展镇(街道)执法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华忠带领专项督查组赴海盐县开展镇(街道)执法情况专项督查。海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梅娣,武原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玮等陪同调研。

会上,县综合执法局汇报了目前全县镇(街道)执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下一步赋权镇(街道)工作打算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建议。武原街道及百步镇汇报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执法协同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赋权镇(街道)事项的意见建议。县委编办、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对镇(街道)执法情况及赋权镇(街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2.JPG

黄华忠对海盐县镇(街道)行政执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司法厅工作要求,于今年8月底前形成有效成果;二是方式上要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围绕“大综合一体化”工作重点,构建“集成贯通”的智治体系;三是工作上要落实,制定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推动“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实战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