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矫正管理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一行赴桐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号:[ ]

tx.JPG

6月9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一行赴桐乡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桐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等陪同。

蔡加龙一行着重听取了桐乡市司法局关于今年来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下阶段工作,蔡加龙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部署,围绕“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筑牢安全屏障,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工作;二是要全面走实社区矫正领域“法助共富”之路,加大对低收入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能力素养;三是要持续推进智慧矫正工作,以科技换人力,提升实战能力,同时注重理论和机制成果的提炼,加快形成有桐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桐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