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律师工作

市律协建房委携手市建协法专委举行“2022年夏季建筑法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615155626.jpg

新时代下建筑行业发展充满机遇和活力,同时也面临新的问题和挑战,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力建筑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并加强兄弟专业委员会之间沟通交流,嘉兴市律师协会建设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携手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法务专业委员会,于6月12日在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的神润斋联合举办“2022年夏季建筑法务研讨会”,共同研究探讨建筑施工领域的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建筑施工企业法律风险控制的重点等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凝聚行业智慧、防范法律风险,促进我市建筑企业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会议有市律协建房委主任/市建协法专委副理事长凌巧荣及市律协建房委副主任吴涛及专委委员,另有市建协法专委理事长黄伟、副理事长沈在林并专委会员,还邀请有市建协秘书长洪志跃、省建协法专委理事长/省律协建工委副主任裘红伟及市律协刑专委主任王惠明等,总计50余人。

梅实迎时雨,苍茫正初夏。原定于4月举办的活动,因疫情原因推迟,而今正值江南梅雨季,神润斋里草木葱茏、绿意盎然,屋内古木幽香、窗外细雨绵绵,正是学习交流好时节。

会议早上九点正式开始,由建协法专委会员陆雨辰律师主持,会议首先由黄伟理事长、洪志跃秘书长、裘红伟理事长、凌巧荣副理事长、沈在林副理事长分别致辞。接着由市律协刑专委主任王惠明为大家带来开篇分享——《建筑施工领域的刑事风险防范》。

之后,由市律协建房委主任/市建协法专委副理事长凌巧荣为大家带来办案经验分享——《控制风险 创造效益》。凌主任从建筑施工企业法律风险控制的重点、建立以项目和项目承包人为管理核心的风险防控机制两方面,通过对项目的风险控制(来自发包方、供应商、以班组为单位的民工)、建筑公司对项目部(包括分公司)的风险控制等角度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对策方案。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律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