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上半年度康复训练成果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号:[ ]

IMG_8806.JP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5个国际禁毒日,全面展现戒毒人员康复训练成效,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开展康复训练成果展示系列活动。

成果展示显风貌。组织进行《中华响扇》、《康复处方操》和《新编筷子舞》表演,全面展示点单式康复训练开展以来阶段性成果,检验戒毒人员戒毒意志品质,展现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誓践诺表决心。通过面向国旗宣誓践诺、拒毒横幅签名等环节,进行共同拒毒仪式感教育,进一步坚定戒毒之志、营造浓厚氛围,引导戒毒人员勇于揭露毒品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人类的丑恶面目,坚定戒毒立场,坚决戒断毒瘾,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而努力奋斗。

展示活动中,特邀国家职业教练、“五彩”教育讲师团讲师吴教练开展专题康复训练讲座《弹力带与康复训练》,通过生动的解说和实操,为戒毒人员康复训练增添新的高效方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