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戒毒工作

嘉兴市司法局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号:[ ]

整体.JPG

6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沈丁华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全所民警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汇报后,沈丁华指出,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场所安全稳定基石得到进一步夯实,队伍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值得充分肯定。

沈丁华强调,2022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全年大事多、喜事多、重大活动多,要紧扣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扎实做好场所安保维稳工作。一要加强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训词精神,党委、支部、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营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加强业务素质,提高戒治效果。要深入实施科学戒治技术,努力让每一个戒毒人员戒除毒瘾,顺利回归正常生活,让每一个戒毒人员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三要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成效。要攻坚克难,秉持硬件不足软件补的精神,进一步深化“智慧所”建设和科学戒毒矫治项目。四要加强所地对接,紧盯发展目标。市司法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两级党委要紧盯场所重建目标不放松,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和秀洲区的深入沟通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发展建设愿景。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局执法监督和调研指导处、戒毒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