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律师工作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一行赴海宁调研律师网络会见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号:[ ]

近日,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加龙,嘉兴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郑建民等一行到海宁市司法局就律师网络会见试点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海宁市看守所就“云见系统2.0”前期工作情况和计划安排做了介绍。技术公司介绍了南京和宁波律师远程会见平台系统项目的建设、资金、使用等情况。海宁市司法局局长卢永明、公安局副局长顾志华分别就前期选址、经费落实、人员安排等问题做了汇报。

郑建民指出,“云见系统”作为远程业务的综合集成,是“公安监管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有需求、有必要、见成效的系统,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建设规模、资金来源、管理机制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蔡加龙强调,市司法局会大力支持配合“云见系统”的建设,助推启用全省首个多点对多点“云见系统”,并建议做好前期试点准备工作,合理调研评估律师在看守所每日会见人数,同时对设备系统建设、运用和维护等问题与技术公司进行了研商。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律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