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律师工作

市司法局赴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号:[ ]

6月21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局长沈丁华一行到浙江国傲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沈丁华一行参观了国傲所发展历程文化墙、律所业绩展示栏及办公场所,观看了律所的“国之律者,以法为傲”宣传片,听取了律所党建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沈丁华对国傲所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重大疑难问题解决、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扛起时代重任,担起社会责任,在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最红的地方,成就最好的你我;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律所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民生热点和期盼,充分发挥专业职能优势,继续深入开展“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活动,积极服务企业“走出去、请进来”“一带一路”等战略,为奋进“两个率先”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三是要发挥律师作用,强化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律所各项管理制度,以老带新,培育律师后备人才,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执业执纪警示教育,规范律师和司法人员交往,为全市律师行业发展发挥更多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律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