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律师工作

市司法局赴浙江天程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天程律师事务所.jpg

6月24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一行赴浙江天程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蔡加龙,南湖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邓昕等陪同调研。

沈丁华一行参观了天程所办公场所,听取了律所党建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沈丁华对天程所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社会民生、维护平安稳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不断抓好队伍建设。要坚持政治统领,围绕“两个先行”“两个率先”,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所建。同时,要加强青年律师培育,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激活队伍建设内生动力,不断优化律师党员队伍结构;二是解放思想,推动律所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发挥律所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的作用。要敏锐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以新思路、新视角谋划律所发展方向,坚定发展目标;三是加强管理,增强规范执业意识。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健全律所各项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执业执纪警示教育。要切实增强全所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和尽职执业意识,不断提高律师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执业水平。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律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