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 秀洲区喜迎二十大法治剪纸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秀洲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秀洲区司法局共同主办,秀洲区文化馆、秀洲区剪纸艺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秀洲区喜迎二十大法治剪纸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妙手神剪各显风采 。

本次大赛,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秀洲区剪协名誉主席陈玉峰老师,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秀洲区剪协主席朱琴华老师,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秀洲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海萍老师担任评委,秀洲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振强,秀洲区文联副主席林荣作为监委全程参与了评审工作。

大赛以“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市剪纸艺术爱好者的68幅作品。经过专家们的初评、终评,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入选奖23名。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在创作上既有对优秀传统艺术的继承,也有融合法治思想的创新,推动了弘扬民间优秀传统文化与建设法治社会、弘扬法治精神相结合,反映了新时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深入开展“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剪纸大赛作品展将于7月份在秀洲区政府秀洲园一楼大厅展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秀洲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