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桐乡市司法局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桐乡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桐乡-15.jpg

6月27日上午,桐乡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桐乡市领导干部会议内容,深入领会会议要求和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层层传达,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同时,结合学习传达的内容,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平安创建、共同富裕和数字化改革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与要求。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桐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