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嘉兴市司法局表彰2022年度全市“十佳人民调解员”和“十佳人民调解案例”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近日,嘉兴市司法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市“十佳人民调解员”和“十佳人民调解案例”的决定》,授予嘉兴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黄华根同志等十名人民调解员“十佳人民调解员”称号,嘉兴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李某某与嘉兴市某医院医疗纠纷调解案》等十个调解案例为“十佳人民调解案例”。

近年来,全市广大人民调解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广泛深入地开展矛盾纠纷预防排查化解工作,化解了一大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及一批精品人民调解案例。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人民调解工作在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推动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发展,经各级单位层层推荐和评选,评选出“十佳人民调解员”和“十佳人民调解案例”。嘉兴市司法局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开创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再创佳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嘉兴、法治嘉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佳人民调解员名单

黄华根    嘉兴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李  月    嘉兴市银行业保险业人民调解委员会

王建龙    南湖区人民调解委员会

饶仁华    秀洲区洪合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鲁明强    嘉善县西塘镇人民调解委会

苗凤美    平湖市当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

郁勤丰    海盐县秦山街道许油车村人民调解委员会

吴丹红    海宁市海昌街道碧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

祝瑞甫    海宁市硖石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

宋华斌    桐乡市濮院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十佳人民调解案例名单

市医调委李某某与嘉兴市某医院医疗纠纷调解案

南湖区陆某与潘某合同纠纷调解案

南湖区余新镇朱某某与何某甲、何某乙房产宅基地纠纷调解案

秀洲区刘某与赵某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案

嘉善县罗星街道某环境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张某等六人劳动争议纠纷调解案

平湖市杨某、胡某等百户居民与平湖某商业开发有限公司之间损害赔偿纠纷调解案

海盐县许某家属与海盐a、b、c、d四家企业之间损害赔偿纠纷调解案

海宁市张某某家属与薛某某、王某某、钟某某、王某、廖某某五人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案

海宁市99位学生家长与某镇某英语培训学校的合同纠纷调解案

桐乡市某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与业主委员会物业纠纷调解案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