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15.jpeg

6月24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长沈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会议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综合集成了“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深刻阐明了我省的历史方位、政治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取得了鲜明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新论断、新举措,领会精髓、吃透精神,助力全省“两个先行”取得实质性进展、突破性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宣传高潮、实干浪潮。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两个先行”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坚决扛起红船启航地的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示范践行“两个维护”,传承守护“红色根脉”,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深学笃行、争先进位,全力推动“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一百项清单任务落地落实,力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高分创成,在助力经济稳进提质,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和数字法治建设等各方面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积极推动“两个先行”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条线上生动实践,落地生根,为奋进“两个先行”“两个率先”贡献司法行政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组织教育处、执法监督和调研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