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建设

2022年嘉兴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号:[ ]

IMG_3092.jpeg

6月27日上午,2022年嘉兴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班。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沈丁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出席开班仪式。

IMG_3096.jpeg

沈丁华对此次政治轮训顺利开班表示肯定,对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带着政治责任学。要充分认识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确立新理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带着问题思考学。学习和思考的深度,直接影响并决定着业务的精度。要结合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两个先行”“两个率先”,深入探讨如何为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市域现代化先行市建设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科学谋划法治政府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市域治理和基层治理。

三要带着使命担当学。要自觉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与“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聚焦聚力“八大高地”,争当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要将知识的积累转化为实干的本领,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IMG_3097.jpeg

徐连林致辞,对学员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教学情况作具体说明。

IMG_0910.jpeg.JPG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霞主持开班仪式,培训班分二期进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沈丁华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进行法治宣讲和党性教育,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思政第一课”,引燃全员踔厉奋发向未来的昂扬斗志。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市局组织教育处、执法监督和调研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