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新闻 法治新闻

“比学赶超 青春争先”嘉兴市司法局举行市局机关岗位技能比武预赛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机关岗位技能比武预赛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霞到场督考,市局机关19名年轻干部参加比武。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今年初,市局部署实施“讲政治、提能力、强担当、铸铁军”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崇法守正、求实创新的司法行政铁军队伍,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此次岗位技能比武作为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在局党委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有序实施贯穿全年的四个阶段工作,以政治理论知识和司法行政业务知识两大知识模块为比武内容,划定学习范围、编纂题库,组织集中学习和练兵,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内形成比学争先的浓厚氛围。

本次预赛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岗位技能比武活动的第三阶段,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学员的精心准备下取得预期效果,其中顾纯洁获得预赛第一,白鑫雅、李烨、楼家希等3名选手并列第二,12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各县(市、区)局也将自行组织实施预赛,并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岗位技能比武决赛。